关于做好高校进修教师学期末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访问学者2016-12-26 10:13: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进修教师:

现将期末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寒假结业进修教师工作安排

1.请本学期结业的国内访问学者在2017年1月13日前填写并提交以下相关表格,电子版请发送至gdsz@m.scnu.edu.cn,表格可在中心网站或qq群下载:

(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一式两份或《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工作成绩考核表》一式两份(附件1)。

(2)《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一式一份(附件2)。

(3) 《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一式一份(附件3)。

(4) 《进修教师离校表》一式一份(附件4)。

各访问学者需本着学术诚信的原则认真填写上述表格,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如访问学者在访学期间未公开发表文章,可不填写《学术成果登记表》。如访问学者在访问学期间发表了相关论文,请在提交《学术成果登记表》同时,一并提交所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所收录论文刊物的首页及目录复印件或相应的录用通知。

2.离校时间:

进修教师应于2017年1月13日前退还所借图书资料和公物,并携带上述表格到中心办理结业手续。

二、放寒假与离校工作安排

1、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23日至2月19日。

2、下学期注册时间为2017年2月23日,请依时返校到我中心注册,并请在注册当天提交《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附件5)。若因故不能及时返校,须经中心批准同意。

3、离校前后请进修教师做好安全工作,放假期间,请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60

邮箱:gdsz@m.scnu.edu.cn

附件:请点击下载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6年12月26日      


标签:#学期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