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班教学安排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学习入口2020-12-31 10:00: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精神,结合各高校报名进度,2020年我省第1期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班将于2021年1月4日至10日通过在线直播课程形式举行。请本期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培训安排与要求:

一、学员名单及培训安排

1.我中心已将培训通知通过短信发至学员注册手机号,如手机号有误或未收到短信的学员请下载附件1查看分班情况。

2.为保证直播效果稳定,每期安排1000人分2个班进行在线直播学习,尚未安排的学员请耐心等待我中心后续通知。

培训期数

班级名称

班级qq群号

第1期

1

243857725

2

653313777

请学员及时加入所在班级qq群,加群请备注(工作单位名称+姓名)。

二、直播课程学习平台登陆方式

学员通过微信扫二维码码登陆学习平台进行课程学习,学习方式详见附件2image.png

以上如有变化,请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附件

1.2020年第1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班学员名单

2.学员在线培训学习指南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