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3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修养法规培训班 教学安排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学习入口2021-03-22 11:59: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精神, 2020年我省第2-3期高校新入职教师修养法规培训班将于2021年3月29日至4月22日通过在线直播课程形式举行。请本期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培训安排与要求:

一、学员名单及培训安排

1.我中心已将培训通知通过短信发至学员注册手机号,如手机号有误或未收到短信的学员请下载附件1查看分班情况。

2.为保证直播效果稳定,将分班进行在线直播学习。请学员及时加入所在班级qq群(详见附件1),加群请备注(工作单位名称+姓名)。

二、直播课程学习平台登陆方式

学员通过微信扫二维码码登陆学习平台进行课程学习,学习方式详见附件2image.png

以上如有变化,请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附件

1.2020年第2-3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修养法规培训班学员名单

2.学员在线培训学习指南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3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