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教育技术培训报名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教育技术培训2018-07-11 15:13: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人[2001]14号)及教育部对高校信息化教学与课程建设的要求,提高教师教学急需的信息技术应用知识、操作技能,促进高校教师利用教育技术参与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中心联合国家重点学科华南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拟在2018年暑假举办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将依据《国家高校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指南(2010版)》的要求,针对广东省高校教师的特点,重点从知识与技能、设计与实施及教学评价三个方面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高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成果整理完备可参加广东省高校信息化教学案例比赛。

二、课程内容

专题1:《走向智能时代的课堂变革》

专题2:《智慧课堂的教学设计与实践》

专题3:《智慧教学平台及软件的教学应用》

专题4:《微课与慕课资源的获取与开发》

专题5:《专业型微课制作平台的应用》

专题6:《智慧课堂与教学创新》(网络课程)

面授课程安排表将于每期开班前3天在广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http://gdsz.scnu.edu.cn培训通知栏公布;网络课程的操作要求将在面授课程时告知学员本人。请报名学员自行查看并按时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面授)

第一期:2018年7月18 日至7月20 日(班级容量80人,不满60人不开班)

第二期:2018年8月30日-9月1日(班级容量80人,不满60人不开班)

四、教学及考核

1.聘请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专家授课;

2.在华南师大多媒体教室单人单机进行教学,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同时进行;

3.经考核合格者,颁发42学时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五、报名办法及缴费标准、方式

(一)报名办法

1、培训报名由各校统一组织,不接受个人报名

2、请各校管理部门完整、准确填写“2018年暑期教育技术培训报名确认表”(附件1)后发邮件送至gdsz@m.scnu.edu.cn。

3、7月11日起接受报名,7月15日报名截止。注:两期同时报名。

4、请于7月16日上午(8:00-12:00)前进行报名确认。确认方式:下载打印“2018年暑期教育技术培训报名确认表”(附件1)1份并盖上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报名表和汇款凭证复印件发至我中心邮箱确认,邮箱地址:gdsz@m.scnu.edu.cn

(二)缴费标准及方式

1、缴费标准:培训费600元/人;食宿等费用自理。

2、缴费方式:请以单位名义统一通过银行信汇的方式缴纳培训费。

户名:华南师范大学;

帐号:3602008109000326883;

开户银行:工商行广州市高新区支行。

请在汇款单上注明汇款单位名称及汇款用途:教育技术培训费。发票抬头将根据汇款单位名称开具,在领取学时证明时由人事部门领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0)85213353(传真);

通讯地址:广州市华南师大内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编510631);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办公楼510室。

附件1:2018年暑期教育技术培训报名确认表.xls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8年7月11日    


标签:#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