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会计培训2019-05-17 16:03: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单位:

   一、本中心负责省直会计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省属行政事业单位持证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报名;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进行报名,三期合并一起报名,报名时请选择参加期数。

   二、本中心主要负责广东省行政事业单位持证人员的培训。本类别持证人员2019年继续教育培训内容为:

  1.《政府会计准则与实务》 彭雪辉

  2.《新制度下科研经费管理实操》  马红红

  3.《基于财务视角的高校国有资产管理》 杨年立

  4.《财务报表编制和列报》 郝玉芹

  5. 《高校内控管理与信息化建设》陈彩勤

   三、教材:

所有课程课件资料请在公共邮箱自行下载并参考。邮箱地址:gdjixujiaoyu@163.com,密码******

    四、培训期数安排

本年度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的培训共三期(见下表),各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安排,选择合适的期数报名参加培训,每期课程安排表请登录中心网站查看。

期数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类别

第一期

2019年 5月 29、30、31日(周三、周四、周五)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行政事业类

第二期

2019 年 6 月 12、13、14日 (周三、周四)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行政事业类

第三期

2019 年 10月中旬(时间下学期确定)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行政事业类

五、人数在100人以上并可自行安排场地培训的单位,可安排送教上门培训。选择送教上门的单位请注册后下载学员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整后发给中心王老师。报名之后请致电我中心,商定培训时间及其他安排。

 六、收费标准:参照《关于印发<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行〔2017〕260号)标准执行, 培训2.5天课程收费:300元/人,用餐自理。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华师参加培训。

 七、报名时间:5月18日-5月23日,请各单位在5月25日前完成缴费手续,报名全部完成。不在指定时间完成以上手续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该期培训,网络报名作废。

   具体报名请登录中心网页(http://gdsz.scnu.edu.cn)进入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查看具体课程安排,提前一周在中心网站公布,请各单位组织学员按照报名期数进行报名并参加培训。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9年5月1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