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会计培训华师第2期课程安排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会计培训2019-06-06 10:15: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2期 华师石牌校区

培训中心网址http://gdsz.scnu.edu.cn/

 

1559787673126513.jpg

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老师8:30到达上课地点,班主任会统一进行考勤签到工作。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

2、本中心不提供书面教材。 2019年培训课件可登陆公共邮箱gdjixujiaoyu@163.com,密码:******),自行下载并参考。

3、培训结束后经中心审核后,统一发会计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由学员自行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gdrst.gdhrss.gov.cn/)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传学时证明。

4、参加培训的老师不提供用餐服务,学员可自行在学校饭堂自购餐券用餐。教学大楼有直饮水,培训学员可自带水杯。

5、交通指引:

请选用公共交通来校学习,途径和停靠华师石牌校区的公交车主要有:经过正门的B1、B12、B13、B16、B20、B21等,经过西门(后门)的22、130、191、197、234、560等。另华师西门有地铁站(三号线),可快速直达广州市内各地。自驾车停留时间超过学校规定,车辆会进入黑名单,责任学员自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