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研究会通知2015-06-30 15: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于1989年创办,经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由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主办。                                     

本刊主要针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展开理论探讨和实践研究,内容涵盖了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各个方面,主要开设的栏目有:“人事管理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与法规”、“考核与评价”、“继续教育”、“岗位设置与聘任”、“国外人事管理”等。

本刊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欢迎理论探讨,亦看重实践体验,以提高学术水平和可读性作为努力的方向,致力于为高校人事管理工作者提供一块学习和交流的园地。

本刊现面向全国征集稿件,稿酬从优。欢迎从事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研究的广大同仁或对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有独到见解的社会各界朋友踊跃来稿。来稿请投到邮箱gdsz@m.scnu.edu.cn(联系人:李老师),稿末注明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及身份证号。文章严禁抄袭,文责自负,稿件发表后即付稿酬并寄发样刊2册。

感谢您对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的关心和支持。

 

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

《高校人事管理研究》编辑部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标签:#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