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23至2024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23-04-17 10:02:01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23至2024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2021至2022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21-05-06 10:39:14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21至2022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2020至2021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20-05-09 15:45:48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20至2021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2019至2020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19-04-09 10:48:26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19至2020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2018至2019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18-04-25 10:22:17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18至2019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2017至2018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17-04-21 09:00:45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17至2018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   查看全文 标签:  接受国 华南 学年

华南师范大学2016至2017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简章

2016-04-29 08:20:57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有效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16至2017学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公布如下: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   查看全文 标签:  访问学者 招生

2015-03-26 10:39:00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一种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华南师范大学2015至2016学年度继续接受国内访问学者。一、援受对象与条件(一)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资助项目...…   查看全文 标签:  接受国 华南 学年

2014-03-09 10:35:00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一种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华南师范大学2014至2015学年度拟接受60名国内访问学者。一、援受对象(一)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资助项目,通过教育部...…   查看全文 标签:  接受国 华南 学年

2013-03-09 10:29:00 高等学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是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加强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校际间进行学术交流的一种途径。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华南师范大学2013至2014学年度拟接受60名国内访问学者。 一、援受对象 (一)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资助项目,通过教育...…   查看全文 标签:  接受国 华南 学年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