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中心动态2016-03-18 10: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4-15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5所试点高校近百名人事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副校长胡钦太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他指出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试点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顺利推进试点工作奠定基础。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省人才服务局等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分别就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试点中涉及的岗位设置、公开招聘、职称评审、人员聘用、薪酬分配、人才引进、人员调配、外国专家来华工作、引智工作、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和试点方案要求作出了政策解读,并就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研讨,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强,受到学员们的好评。

DSC_0030.JPGDSC_006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