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在华南师大召开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中心动态2016-03-01 10:2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于12月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20多个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广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徐仕敏作为研究会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主持。

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更换部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事项。其中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长丁时进当选为副理事长,广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婉斐当选为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江燕明当选为副秘书长。

常务理事会通报了研究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围绕新时期研究会自身发展建设问题、2015年研究会工作思路、2015年度研究会课题立项重要事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