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3年年会的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研究会通知2016-03-18 09:53: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3年度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并经请示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同意,拟于2013年5月召开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3年年会。今年年会的主题为“高校青年教师发展与培养”,为保证会议质量,请各会员单位及早围绕主题撰写论文。论文既可侧重于理论探讨,也可侧重于实践工作思考,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投稿,研究会秘书处将根据来稿情况编印会议文集及安排单位代表发言。会议正式通知将在会议论文收集及整理完毕后下发。

请各会员单位于2013年4月30日前,将Word格式论文用电子邮件发至研究会秘书处邮箱(cxz2003@sina.com),以便及时编印会议文集以及安排会议发言;逾期提交者,请自行印制140份在会议期间带至会务组。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85213353。

 

  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