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16年第二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16-11-23 14:37: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有关高校及学员:

根据工作安排,现已开放2016年第二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准考证的打印功能,请各有关高校及时通知本单位学员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打印办法

1.   个人注册学员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ogin-login.action,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

2.   单位注册学员及个人无法打印准考证的学员,请联系所在单位负责岗前培训报名的负责同志,可由单位账号登录打印准考证。

二、    考试注意事项

1.   请各学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及文具参加考试。请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3年内不得参加岗前培训考试,并向其工作单位通报作弊情况。

2.   考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考试当天提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考场。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