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3-07-04 17: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要求,今年我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将于7月10日至8月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举行,本期培训共分为36个班。请参训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培训安排与要求:

一、 分班及课程安排

请学员登陆报名网站(http://gdgspx.gspxonline.com/),在“岗前培训”栏目点击“培训安排”,查阅所在班级的课程安排并按照对应的时间和上课地点参加培训

为做好培训期间的联络及作业布置,请学员及时加入对应班级的qq群(详见课表),加群须备注单位+姓名。课程表如有变动,以正式开课时通知为准。

    二、管理规定要求与教学安排

1.请下载并认真学习《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附件1),岗前培训纪律严格,采取固定座位和每天多次不定时检查的考勤制度及原则上不予请假(特别是公假),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不随意请假影响学习。需要请假者,请下载岗前培训学员请假单(附件2),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2.两学考试安排

考试拟定在8月25日至30日分批进行,考试申请采用预约制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登录报名系统选择合适的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请留意后续两学考试通知。培训期间学员可登陆报名网站在“岗前培训”栏目点击“模拟练习”进行考前复习。

    三、上课安排

请所有学员请于71017日24日(请按照对应培训时间上课)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所在班级的上课教室,各班主任向大家宣讲岗培的教学安排及管理要求。

    四、后勤及注意事项

1.就餐信息

本次培训食宿自理,学员可在学校食堂及快餐部使用微信支付就餐。

2.交通指引

华师地图:对华师校内不熟悉的学员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主要建筑示意图(附件3)查看。

石牌校园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务必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参加培训学习。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

以上如有变化,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附件:

1.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2.岗前培训学员请假条

3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主要建筑示意图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37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