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3-08-13 00: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有关高校及学员: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有关规定,为做好2023年我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两学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3年报名参加我中心举办的两学培训班并且考勤合格的学员,因考勤原因取消考试资格的学员无法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2023年8月25日

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计算机学院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2023年8月26日

2023年8月27日

2023年8月28日

2023年8月29日

2023年8月30日

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考试时间,每场考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三、考试内容与形式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题型

总分

高等教育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考试将采用电子化考试形式进行。为强化培训效果,方便学员掌握考试题型与知识点,学员可登陆报名网站在“岗前培训”栏目点击“模拟练习”进行考前复习。

四、考试申请及准考证打印办法

缓考申请时间

考试申请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补考时间

2023年8月13日9:00至8月19日12:00

2023年8月13日12:00至8月19日12:00

2023年8月23日12:00至考试前

2023年9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缓考申请流程

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具有正考及补考两次考试机会,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正考的可申请参加缓考,缓考将与补考统一安排在2023年9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于2023年8月13日9:00至8月19日12:00登陆:https://www.wjx.cn/vm/mSJOPSa.aspx# 提交缓考申请,未申请缓考且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视为缺考,缺考考生不得参加补缓考考试。

2.考试申请流程

考试申请采用预约制,考生可在2023年8月13日12:00至8月19日12:00根据自身情况登录报名系统(http://gdgspx.gspxonline.com/)选择合适的考试时间,考生确认预约后请按时参加考试;未在考试申请时间内预约的考生将被随机安排至空余考试批次。正常参加考试未能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本年度补考;缺考考生需报名参加下一年度的培训及考试。

3.准考证打印功能将于2023年8月23日12:00起开放,请学员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下载及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如忘记登录密码的请按照系统重置密码提示操作。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为机房上机考试,室内温度较低,请考生自备外套。

2.考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考试当天提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考场。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学校统一安排接送考生的大巴车只可在校门外上下车,考试过程中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3年8月1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