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3期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19-07-09 15: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第1-3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要求,今年我省第1-3期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将于7月15日至21日(第1、3期)及7月22日至28日(第2期)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本期培训共分为7个班。请本期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培训安排与要求:

一、分班、课程表及上课安排

1. 请学员下载《2019年第1-3期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名单》(附件1),查阅所在班别、培训时间及上课地点。

2、请学员下载《2019年第1-3期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分班课程表》(附件2),可看到左下角有名称为“1班”至“7班”的工作簿,请按照您所在班级选择点击对应工作簿查看并打印课程表。请勿看错课程表。课程表如有变动,以正式开课时通知为准。

二、管理规定要求与教学安排

1.请下载并认真学习《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附件3),特别是加粗文字的内容。岗前培训纪律严格,采取固定座位和每天多次不定时检查的考勤制度及原则上不予请假(特别是公假),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不随意请假影响学习。需要请假者,请下载岗前培训学员请假单(附件4),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2.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预计统一安排在10月份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准考证打印功能将在考试开始前一周内开放,请学员登陆岗前培训报名系统(系统地址另行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注意:准考证并不等于考试资格,如因违反岗前培训管理规定或其他原因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将不能参加考试。)

三、上课安排

请所有学员请于7月15日或22日(请按照对应培训时间上课)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所在班级的上课教室,各班主任向大家宣讲岗培的教学安排及管理要求。

四、后勤及服务

1.就餐信息

本次培训食宿自理,学员可在学校食堂及快餐部购买餐劵就餐。

2.交通指引

华师地图:对华师校内不熟悉的学员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主要建筑示意图”(附件5)查看。

华师石牌校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务必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参加培训学习。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

如何乘车:途径和停靠华师石牌校区的公交车经过正门的B1、B12、B13、B16、B20、B21等,经过西门(后门)的22、130、191、197、234、560等。另华师西门有地铁3号线,可快速直达广州市内各地。

以上如有变化,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附件:

    1.2019年第1-3期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名单

    2.2019年第1-3期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分班课程表

    3.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4.岗前培训学员请假条

    5.华南师范大学主要建筑示意图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9年7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