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校新教师两学培训考试的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0-01-14 15:16: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参训高校及学员: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要求,结合我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实际情况,为做好2019年度两学培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预通知:

一、考试安排:为保证培训学员有足够的练习时间,我中心拟在2020年3月初安排2019年度的两学培训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请留意我中心后续通知。

二、考试对象:2019年度报名参加我中心举办的两学培训班并且考勤合格的学员,因考勤原因取消考试资格的学员无法参加对应科目考试。

三、考试内容与形式

考试科目

时长

题型

总分

高等教育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考试将采用电子化考试形式进行,考生可在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请留意我中心后续通知。

四、考试练习方式

为强化培训效果,方便学员掌握考试题型与知识点,考生可在2020年1月14日至考试日内登陆考试练习平台: http://gdsz.zymreal.com/resource进行练习。平台登陆账号为考生报名注册时提供的证件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学习平台后可按照平台内操作说明在电脑网页端或手机上进行知识点练习,请各参训学员务必登陆平台按照报名科目进行考试练习。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510室

联系人:何老师、李老师

电  话: 020-85211060 


附件1:



文件下载:网络学习空间 学习平台操作手册.pdf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1月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