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0-07-09 17:23: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有关高校及学员:

根据工作安排,我中心拟定于2020年7月20日至24日在广州市举办2019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9年度报名参加我中心举办的两学培训班并且考勤合格的学员,因考勤原因取消考试资格的学员无法参加对应科目考试。

二、考试地点及时间:请以后续准考证打印通知为准。

三、考试内容与形式

考试科目

时长

题型

总分

高等教育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考试将采用电子化考试形式进行,考生可在7月1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

四、考试练习方式

为强化培训效果,方便学员掌握考试题型与知识点,考生可在2020年1月14日至考试日内登陆考试练习平台: http://gdsz.zymreal.com/resource进行练习。平台登陆账号为考生报名注册时提供的证件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学习平台后可按照平台内操作说明在电脑网页端或手机上进行知识点练习,请各参训学员务必登陆平台按照报名科目进行考试练习。

五、缓考申请流程

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具有两次考试机会(含补考),考生因个人原因可以申请缓考,缓考将与补考一并安排,具体时间请留意我中心后续通知。请考生务必于2020年7月11日12:00前登陆:https://www.wjx.cn/jq/84637111.aspx 提交缓考申请,未申请缓考且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视为缺考,缺考考生不得参加补缓考考试。

六、准考证打印办法

准考证打印功能将于7月14日开放,请学员按照以下类别登录系统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如个人无法登录打印的可联系所在单位负责报名老师通过单位账号协助打印。

1.2019年暑假班培训学员打印准考证请登录: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2019/ ;用户名为中文姓名;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

2.2019年下半年周末班培训学员打印准考证请登录: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x2019/ ;用户名为个人注册账号(如遗忘请联系单位负责报名老师查询账号及重置密码);密码为123456。

七、考试注意事项

1.请各考生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或报名时提供的证件,并请提前准备好穗康码(微信添加“穗康”小程序)参加考试。请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3年内不得参加岗前培训考试,并向其工作单位通报作弊情况。

2.考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考试当天提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考场。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7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