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0-07-13 14:48: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有关高校及学员:

据工作安排,现已开放2019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准考证的打印功能,请各有关高校及时通知本单位学员打印准考证。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地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

(请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风信路10号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东门进校)详见附件路线指引。

二、    考试时间:

因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为多天分批次开考,考生请以个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不得随意调换考试时间。

三、  准考证打印办法

请学员按照以下类别登录系统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如个人无法登录打印的可联系所在单位负责报名老师通过单位账号协助打印。

1.2019年暑假班培训学员打印准考证请登录: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2019/ ;用户名为中文姓名;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

2.2019年下半年周末班培训学员打印准考证请登录: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x2019/ ;用户名为个人注册账号(如遗忘请联系单位负责报名老师查询账号及重置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请各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或报名时提供的证件,并请提前准备好穗康码(微信添加“穗康”小程序)参加考试。请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3年内不得参加岗前培训考试,并向其工作单位通报作弊情况。

2. 考生赴考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减少接触公共区域,包括扶手、车门把手等,注意及时洗手,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进考场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检查,考试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因安全检查工作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裕时间提前到达考试地点。

3.考试为机房上机考试,室内温度较低,请考生自备外套、茶水。

4.考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考试当天提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考场。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学校统一安排接送考生的大巴车只可在校门外上下车,考试过程中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附件:考生进校指引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7月1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