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高校新教师两学考试及补考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岗前培训2021-09-09 17:47: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考试及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及学员: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有关规定,为做好2020年度我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两学考试工作及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地点

正式考试:2021年9月19日

原2021年5月30日考试延期考生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补考:2021年9月23日(晚上)

2020年度补考考生

二、考试内容与形式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题型

总分

高等教育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60分钟

单选、判断、多选

100

考试将采用电子化考试形式进行。为强化培训效果,方便学员掌握考试题型与知识点,考生可在培训开始至考试前登录个人学习平台点击“课程&练习”选项,进行考前复习。

三、准考证打印办法

本次考试为2020年度延期考试,考生无需重复报名,请考生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正常参加考试未能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本年度补考;无故缺考考生需报名参加下一年度的培训及考试。

准考证打印功能将分别于9月15日上午10:00及9月22日上午10:00开放,请学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gdgspx.gspxonline.com/)进行准考证下载及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如忘记登录密码的请按照系统重置密码提示操作。

四、考试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三)以下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的其他地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入广东的考生。

(四)考生考前准备事项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粤康码,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3.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

(2) 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3)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4.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备查

(五)其他事项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中心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密切留意班级qq群及我中心网站。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9月9日      


标签: